这个是给 @kamina 的无料本的repo~


首先要道歉,收到的时候是七月,答应kami写的,不过拖延症太严重拖到现在……咳咳。

本子里的性爱场面就不多评价啦,卡米是资深老司机,我这种没吃过没见过的,什么性爱场面都是吃鲸.jpg,比如文里有一次射到眼睛里,我的反应是倒吸一口气,天啦赶紧去洗脸洗脸,他去洗脸了没有?……

两个故事,更喜欢后者《My Favorite Superhero》,挺棒的地方是故事有个非常契合两人身份的核心:我爱上的是附体在埃文斯先生身上的美国队长?还是剥开美国队长外壳的那个埃文斯先生呢?

如果这两个人要谈情说爱,那么他们有很大可能真会面对这个问题。爱的因由有很多种,有时甚至“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但有时人们会觉得错误的理由衍生出的是错误的爱……其实爱哪有对错之分。不过,像故事最后一章塞老师直抒胸臆说的“一个女孩子化妆化得再好,她也希望她爱的人喜欢她不化妆的样子”。

也就是Ur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其实队长跟CE一点都不像,所以塞老师在多交往一段心里一定能明白,感情的投射方到底是哪个人。

最后答案揭晓,埃文斯先生很笃定,“你生命中的超级英雄就是我”。

虽然这个恋爱里他很多做法都是错的,不过靠着美貌和天赐的好运气和主角光环和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技术还是把到了迷迷糊糊的塞老师!你们最match!快去飙车飙到天际吧hhhhhhhh


对桃老师的描写很准的一句:“他笑起来会身体往后仰,手捂着胸口,就好像心脏都要跳出来。”啊致命的画面感……

而且我有时看到埃文斯先生平时皱着眉的样子,也会有点怕,会心里一寒。

桃老师在健身房跟塞老师炫技那段,看到的时候感觉:可以,这很CE……


最后,卡米有时会来感慨怎么才能写更好、好像写得不够好……等等问题。

胡适博士那句话,与你共享: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1930年胡为“中国科学社”所做社歌)

科研读书写作健身跑步绘画写字种花……诸事,皆不妨作如是观。

22 Aug 2016
 
评论(26)
 
热度(88)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