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巴基,和史蒂夫。好想他们………………Orz

因为好久没写盾冬了 T^T

对我来说写同人有一半原因是为了能跟他们在一起。在文档和故事里跟他们在一起。但故事完结,他们就微笑着跟我挥手告别了。

在群里,每次Kid和兔子催更尘与镜的时候也是说:好想杰克。

我以为时不时吸一口杰克也能解除写盾冬的瘾,看来还是太天真。Curjack和Stucky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瘾头。

这时我无比确定自己对塞老师的爱、对杰克的爱和盾冬的爱,确实是区分得非常清楚的。

不过写完雪地的三昼夜之后有一种“心愿已了”的满足感,心里不再有特别有描写欲望的故事架子。而时间越宝贵越不敢随随便便开坑,就这点有限的精力,最好能写一篇像一篇。

大伙有什么好想法?先不谈AU,有没有电影或原漫里遗憾没有展开、但是有很好的戏剧性空间、可以让同人文来弥补一下的?肉不包括在内ho~以后我倾向于再也不写盾冬肉了。

(然而还没想好万一又要同时填两个坑到底怎么安排才好==|||)

(算了先脑一个坑也行。雪地还不是搁在心里憋了一年多才写……)

(哦不 杰克你不要吃巴基的醋,我也还是一样疯狂地爱你啦。)

12 Sep 2016
 
评论(70)
 
热度(179)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