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告知,我的小说《吻瘾者》改编的电影拍摄杀青了。啊啊,男主角竟然是个台湾帅哥,好惊喜!!!(当初导演非说找张一山来着,妈哒,吓死我)



《吻瘾者》里我把主角身份设置成提琴手,刚翻他微博,发现他po了练习摆姿势的图(哎呀好带感):



经纪人帮我挖出来的料——他竟然演过Super Star的MV



以前我一直觉得导演肯定不舍得花钱请好一点的演员,一直觉得这片子肯定拍得不好,肯定会扑街……肯定会被骂烂片……

可是!有这么帅的男主角,我觉得我已经很满足了!!!哇哈哈哈~

哎呀,跟我写小说时想象的男主角蛮像的呢!还有塌陷的双颊!很好很好!

经纪人姑娘一直念叨我当初不该那么轻率把小说卖出去,应该挑个有钱的好公司……不过人生总有第一次嘛,总要交学费。毕竟,职业生涯还长着呢!



(万一片子被骂大烂片我就缩头表示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电影质量跟我没关系)

(万一片子是大烂片,我会喊着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去看。不要去贡献票房,。因为版权是买断制的!我一毛钱分红也没有了嘛……)


09 Sep 2016
 
评论(85)
 
热度(52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