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屑

1. 改剧本,就像硬要跟一个满脑子前女友的男人嘿咻。

——这是我昨天写出的第一好的句子。

2. 亨利卡维尔是一个壮丽的男人。又粗壮,又美丽。

——这是我昨天写出的第二好的句子,也是最差的句子。

3. 综上,昨天我只写出了这两句。

4. 昨天百般无奈打开了微博刷两下(趋利避害心理导致的,怎么也不想干正事,为了拖延不干正事甚至去举哑铃了),看到首页暗暗关注的倾慕的翻译家姑娘发的微博,就暗暗点了个赞。到晚上,忽然发现我倾慕的姑娘给我回私信了!她说她喜欢看我的lof,特来表白。

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我摸到了天上的云!我跟老鹰谈笑风生!

而,4月1日这天她跟我表白了。她写了表白两个字,真的。我想把那封私信裱起来。

(我想跟她说我几乎把她译的书誊抄了一遍。不过我怕太痴汉了人家会怕,就没敢说。)

——这是一整周最开心的事。

5. 阿B的读后感:爱与毒的后半部分比前半部分好多了,前半部是浮着的,有焦躁,后半部慢慢沉下来了,声光影的效果都很棒。

——这是一整周第二开心的事。





6.  下本小说暂定签给业界之壕中信出版社(虽然之前多年来吐槽他们品味差定价高,咳咳)。中信社的编辑是老友。她说,也已经签下了刘宇昆,可以把你的小说跟刘宇昆的放在一个系列里。

我开心了几秒,忽然醒觉:姐,我的小说从来也不是科幻小说啊,怎么会跟刘宇昆在一个系列?

她:是,不是科幻,算是幻想小说吧?可以放在一起的。

贴标签好卖这种事我懂,但我那种根本不科幻的小说放在科幻队列里,会不会被人吐槽死?Orz

我也并不是类型小说作者啊。

好吧再说吧。


02 Apr 2016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