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上帝啊,这种皇上回宫的画面我能笑一天!(捶地.gif

众:“万岁爷吉祥!”

超皇:“都平身吧。朕的小蝠子怎么样了?”

“回万岁爷的话儿,已经给您捆得妥妥的了。不肯吃喝,奴才硬灌了半碗参汤。”

“没人看过小蝠子的脸吧?”

“就等您揭盖头呢。”


揭………………………………


(超皇内心:噫,这真的是Batman不是Horseman?)



小蝠子(木婉清状):你是世间第一个摘掉我面罩的男子,你一定得做我的丈夫。

巴基探头:哇,这句台词好棒!我当初也该这么说。F***,我当初居然只说了一句“谁他妈bucky”,我真傻,真的。

超:你不说那句台词、你家队长也是要定你的。麻烦您回隔壁片场行吗?

01 Dec 2015
 
评论(28)
 
热度(315)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