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事件的结尾

后续:昨晚有小伙伴去举报了,sy管理员已经锁了抄袭楼;今天抄文的同学在微博和SY给我发了私信道歉。我回复了原谅。小伙伴说该同学也去留言请管理员删楼了。



信里还把我的名字打错了Orz…

该同学还表示希望我授权给她、让她能继续把结局写完,虽然我确实超想知道她的结局,但觉得……此风不可长/总也不是什么好事,就没答应。好了就酱,这事儿就让它过了吧~~

那个,上周一直在写超级不爱写、又不得不写的稿,写得非常痛苦,绕室彷徨,眠食俱废(并不是),所以没时间更新“重逢”,如有等待的亲友们,对不住让你萌久等了……我觉得应该两三天之内就能抽出手来接着写(吧?

再次感谢同学们所有的关心支持,在冬日感到了组织和群众的温暖。鞠躬致谢!

01 Feb 2015
 
评论(24)
 
热度(43)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