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感谢信

再过几个小时2014年就要过去啦!跟很多姑娘一样,这一年对个人来说最值得纪念的事情(好吧,之一)就是掉进了热闹的盾冬坑。半年疯了35万字,认识了很多有爱的小伙伴,这是像我这种“一直自己玩星人”从未有过的体验。

看到大家说被甜到、被感动到(以及被虐到)都超开心,感谢每一个在lof和sy上写长评短评、留言、捉虫、点红心、点推荐的同学,更感谢每一个真金白银支持[你眼中的冰雪]本子的小天使。

相信我,作者默默记得每一个留言的人,哪怕只是一句加油。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漏掉一些有爱的留言没回复,请原谅。新一年还要一起愉快地在盾冬坑里玩耍喔!

因为本性羞涩,生活中基本零社交,网络上也不好意思主动开启交流,所以如果有想勾搭的同学明年请不要客气地来攻吧……


最后说一下“重逢”本子的事:计划是春节之后再弄,这样大伙也不用担心本子要发到家里了嘛【那个,最后几万字我也可以歇一歇、写慢点……

有什么进展,印调、预售什么的,一定打tag告诉大家,上次经验不足,这回一定多上心,装帧设计印刷等等一定比上一本做得进步,更精致更美观,努力跟文字契合。提前感谢支持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的最后爆一下照。一张福利(平胸其实也没啥福利),一张装高冷,一张秀恩爱(衬衣上有buck的图案)。

有一个腐女友的心塞男友君,我知道你会看到这里,多蒙不弃,多谢支持我买吧唧的兵人,多谢你给我无与伦比的爱与体贴,你是最最模范的情人,是我所有关于爱的文字的灵感源泉,是我专属的Steve和Bucky! ~




31 Dec 2014
 
评论(58)
 
热度(51)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