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的梦想是去个没人知道的星球写下自己的名字,你呢?说出一个你至今仍然执着的梦想吧

小时的梦想是当个作家,现在……算达到了吧。反正是能靠稿费养活自己了。每天都在不停写写写,不知道算不算仍然执着?

另一个梦想是死在巴黎。因为巴黎是心目中的宇宙中心、最美的城市。我跟一个法国人聊起过这个,他很开心地说:法国人民欢迎你来死在巴黎!

从现在开始攒钱,争取能埋在拉雪兹公墓,夜里起来去敲王尔德、肖邦他们的棺材盖儿,问几个八卦问题什么的。

(实在达不到,死在日内瓦湖边也行~

哦,对了,跟男友的双人份梦想是一起去北极看极光,在极光下说我爱你(再野合一下

哦,我有一个女友的梦想是开情趣用品连锁店!(我每次见她都会口头支持鼓励

31 Dec 2014
 
评论(6)
 
热度(51)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