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这个留言,不好意思,容我生气五分钟。

一篇盾冬同人文(《青杏之味》),特查拉来做配角。已知史蒂夫和巴基是该文cp,特查拉跟巴基肯定不会成。这也需要给豹哥写个预警?

即使是出现,也叫做“雷”?也需要预警?

除了特查拉,文里还写到了很多电影中的配角,有娜塔莎,有布洛克,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相关cp,难道作者要给每一个角色都配上“预警”?

——预警!我这篇文里写了娜塔莎,但她没跟巴基或鹰眼在一起,吃冬寡、鹰寡的请避雷;我还写了布洛克,但他是巴基的前男友,始终对巴基余情未了,吃叉盾、叉鹰的都请避雷……

——然后桑德拉布洛克女士的粉也来了咋办?请预警一下这里出现了我们桑桑,虽然只是配角,但我这样吃桑德拉基努cp的,需要预告一下……怎么啦?以为我们桑桑没粉丝吗?

——这样搞下去,预警可能要比正文还长。


为什么看到跟自己想得不一样的东西、首先默认是作者的错?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里写到某无cp角色的情感选择,跟你吃的cp不同,那不叫“雷”,那叫“我们不一样”。你关掉它,不读就是了。不要给作者提要求。

不!要!给!作!者!提!要!求!



想提要求,也不是不可以。

得加钱!




07 May 2020
 
评论(166)
 
热度(1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