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 & Seb

Amazing Spiderman 2公映的时候没去看,因为基友说:讲真,不好看,留着那钱看别的片吧,你又不是虫粉,等下载就行。

前几天等到了下载,跟小薛一起看。天惹!小薛的“影商”常常被我讥讽为“你再努努力就能看懂美剧了”,这回连他都说:“为什么这个片不能好好写写剧本?”“他们干嘛这么写,太没逻辑了……”

而且,霸道总裁小涵涵的手还真是不好看啊。富家少爷脸蛋、乐队主唱身材、超级男模气质,却是一双民工手!奈何手部特写镜头还奇多。每看必皱眉。

美人微瑕。可惜可惜。


(醒目的手手…………………………)


不由得跟小薛夸耀:哎,我们吧唧的手可比这小哥漂亮多了……

小薛木然,不睬我。


我的审美很宽泛,但薛的审美比较固执,死穴是“脸大”,凡是脸大/脸圆星人都划不进他的美人行列。

Seb不仅脑门宽、脸大而且双下巴。我妄图让他承认Seb很好看的时候,他尽量委婉地说了一句:你也知道我对大脸星人的看法……我就知趣地闭嘴了。


但实在不得不承认,Dane未来戏路比Seb更宽,发展更容易,他有一种可塑性极强的气质,桀骜、飘忽、狠戾、阴郁、深情、莫测……可商业可文艺,一眼看去就知他是颗晶光四射的宝石、前途无量。

他就是泽维尔多兰那一挂的。随便一个独立小片、演个病娇自闭腹黑弑母搅基少年,拉到圣丹斯,拿奖妥妥的!!!

Dane适合演所有法国古典主义作品、适合演帕斯卡吉尼亚所有小说、适合演楚门卡波蒂所有小说、适合萨冈所有小说……

(不过当年我也是这么期望霍尔特的,结果……)

而Seb就……坏都坏得没点说服力,冬兵一摘面具就打回原形,还是软萌甜少年。疯帽子那个狠劲也是扎出来的,稍一凝睇,委屈狗狗眼又跑出来了。

(但是他一笑我就要化怎么办。他那种开心的笑实在纯度太高、糖度太高了……)


在一线演员里拨拉拨拉,Seb这个型的好像还真没有,连发展模板都不好找。哦,想到了——托比马奎尔。托比地位也很尴尬,明明手里好多票房片、好多口碑片,就是红不到顶尖去。乖乖仔气质如跗骨之蛆。扮阴暗飙演技的《兄弟》这样的也有。但是babyface简直太要命了,怎么振作气场也不够……

(凯瑞穆丽根、艾伦佩吉也是娃娃脸,但女星又另当别论)

不过Seb要真能到托比这地步也能知足了。唉,只希望他别真的学金凯利去演喜剧。

哦,对了,Dane的声线没有Seb好听!

因英语不是母语的缘故,Seb说话的时候会稍微、稍微有一点点迟(他也说小时很为口音苦恼)。他的发音绵绵软软的,有点像舌头赶不过来似的,又像舌尖总搅着点口水,有几个爆破音会有点含糊,没有美国土著那么油油的流利清脆,有点迟疑,有鼻音,还有微哑的尾音……

所有这些都性感到爆了好吗!!!Extra Point!!!!


所有后宫人员里,能一下子想起来的声音也就是他的了……

(Dane的豆瓣粉丝有五千多  Seb才三千╮(╯▽╰)╭   )


把很火的吧唧抱枕的图发给小薛,说:“要不是看在夫妻情分上,我早就买这个抱枕了!╭(╯^╰)╮”

28 Jul 2014
 
评论(8)
 
热度(91)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