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吻隐者》映期;山东签售时间地点



1. 《吻隐者》(总算)定档了,8月31日。这回应该是真要上映了。电影我还没看,试映没去。作为原著作者其实更紧张,讲实话是不敢看(期望豆瓣打分能上6)。

电影的宣传活动我应该会参加一场,但时间地点还是待定,因为,导演说:谭卓最近名气大了,不好协调。(哈哈哈哈哈,甜蜜的烦恼…)

会在导演的母校清华做一场以小说作者(我)为主的活动,主聊小说。时间也待定。


害没读过的朋友,《吻瘾者》小说戳这里

(竟然是13年写的了,时间啊时间……)


电影名字是“吻隐者”,不是错字,是因为总局不让用“瘾”字,逼着改名。可能觉得这个字不纯洁有原罪吧,哈哈哈(苦笑)。只能去掉了病字头。



2. 山东两场《粉墨》签售时间地点:

8月18日周六,下午14:30-16:30,青岛,海信广场西西弗书店

8月19日周日,下午14:30-16:30,威海,威高广场西西弗书店。

山东的美人儿们到时来找我聊天哟!XD


29 Jul 2018
 
评论(51)
 
热度(38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