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签售结束啦!谢谢去现场的小天使们~

721和722在长春沈阳的签售,很惊喜,真的来了好多stucky姑娘。感谢你们来撑场子,感谢你们送花、热情洋溢地问问题。碍于当时有记者等“外人”,虽然看到你们的塞老师T恤、冬兵衫,也没能大声上前相认,不过还是有对上了暗号的快乐感。再次谢谢大家!

盾冬妹子们提出关于文艺作品与三观、小说写作与修辞等等问题,都问得特别专业,后来主办方的人非常惊讶地跟我说,哎呀,我们沈阳的读者水平好高好厉害啊!我说,不,是我的读者厉害,哈哈哈哈哈……(非常得意了)

现场有好几位姑娘既拿了《粉墨》又拿了盾冬本,一直站我身后的主办君看到《爱与毒》的一印本,说,哇,好漂亮的书。

不过埋头签字的时候,听到前排几位(故意)飘来一句“杀手男友什么时候更”,也是心里一颤。


跟你们合影的时候,我心里都在默默地说:开美颜哦!还要P图哦!……


下面有主办君帮忙拍的照,在现场的姑娘们可以收几个图做纪念~

【长春】


我拿的花束就是左手的姑娘送的,超感动,谢谢。


拿话筒问问题的姑娘,现场催更的就是你,对不对?



【沈阳】

场地↓  西西弗书店环境很美。



请在下图中找到塞老师、《重逢的三个昼夜》和《雪地的三个昼夜》↓


冬兵T恤醒目;两位笑得花一样的姑娘手里拿着超多本,那些本里有《你眼中的冰雪》《我的心曾破碎九次》《爱与毒》;以及我正签的一本好像是《重逢》。


忽然发现后面还有一位男生穿漫威T,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传说中的迷弟XD



总之能见到大家,特别特别特别的开心,你们好棒棒!想要更大原图的,私信我,我可以给你们发邮箱。

迷路了错过时间没赶到现场的姑娘,记错时间的姑娘,也别难过,以后真的还有机会。主办方的人送机时说:要再来东北做活动啊!我说,下本新书出了你们邀我,我肯定来。

每年我都会出新书啊,也就是说每年都可能有机会的。


八月青岛和威海的活动,具体地点还待定,等定了我会发上来。


以及,带了三件白衬衣,穿了其中两件。这两年做活动基本上都穿白衬衣。发现这样特别省心,就永远不费心搭配这个事了。


23 Jul 2018
 
评论(60)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