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流水帐

昨天出去吃饭,简直跟找死一样一样的。但是不出去吧,又觉得政治不正确。最后决定还是去。我上楼化妆,小薛在楼下等我,骑车去吃饭过节。

远远透过玻璃门一看商场里边,我就有点想怂,腿软,黑压压的都是人。这届男朋友也都很卖力。卖玫瑰花的到处拦人,“帅哥快给美女买朵花吧”。我跟小薛说,咱们不牵手,耷拉着脸,装作一对互相厌烦的老夫老妻,肯定没人上来拦路卖花。

小薛说,那样人家更要拦你了——“帅哥你快给美女买朵花修复一下破碎婚姻吧”……

上了餐饮那层楼,更是眼前一黑,每个门面外都有一百多个坐着等位子的。

挑了一家泰国菜坐下等。我从包里掏出书开始看小说,小薛用手机上网找这家的优惠券。等到45分钟的时候,书看完小半本,终于可以进去了。

喝了冬阴功汤吃了咖喱鱼片(哇啊超好吃)……出来,小薛说,好歹是过节嘛,给你买点什么。

最后进了一家内衣店。试衣间外站着一排男朋友们,统一玩手机,统一生无可恋脸。

小薛说,你是什么码来着?……看中哪个我给你找码。文胸货架前,他蹲在一群女人中间,挨个找标签看尺码。啊这款只有32和34,这款有36,这边都是前开扣款你喜不喜欢?


试得浑身是汗,终于付款回家。

到家快十一点了,我说,洗澡吧,洗完澡我换上刚才买的文胸给你看……









XD







完!

10 Aug 2016
 
评论(54)
 
热度(219)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