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史蒂夫

工科直男小薛,突发奇想,想去入一个盾冬群,感受一下什么叫萌CP。

后来他告诉我,他被群主拒绝了。我说,为什么?人家不收男生?

——不是,进群需要答问题,问题是:巴基化灰前跟史蒂夫说了什么。

——你怎么答的?

——我蒙了一个答案:“队长别开枪是我。”

——你蒙也蒙得靠谱点啊!!!巴基怎么可能说这种傻话?你太丢我的脸了。完了,婚姻触礁,咱俩离婚一分钟吧。


一分钟之后,复婚了。他问我:那,到底巴基说了什么?

——你不记得?看电影那天咱俩到底是不是一起?那天坐我旁边的是你还是别的野男人,还是你派去的人形机器人?

——电影两个多小时,台词上千句,我怎么可能每句都记得?

——那可是巴基的台词,巴基统共就那么几句台词……算了,不跟你计较。告诉你:史蒂夫。

——啊?告诉我什么,说呀。(他的眼神说:还有,你干嘛叫我史蒂夫?)

——ε=(´ο`*)))唉……巴基说的是:史蒂夫。

——这就是他的最后一句话?

——对,这就是最后一句话。

——这根本都不是一句话啊!

——谢谢你把虐点总结得这么简洁。对,他都没说完一句话就化灰了,后面八百字爱的宣言都没说出来。这么惨痛你都不记得!再离婚一分钟。


后来锲而不舍的工科直男小薛真入群了。

他孜孜不倦地来问:什么是pwp?是不是一个流眼泪的表情?……AO3是什么?……什么叫性转?拉郎呢?……

——你退群好不好?你退群,我给你福利。

——……什么是福利?


(end)


#一些想离婚的时刻# 这个分类目测以后会很繁荣。


留言区大家的先生、男票、直男朋友都好可爱啊!!!XD

09 Aug 2018
 
评论(146)
 
热度(955)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