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Tisiphone 一直不知道南方人物周刊有个专栏叫【梦中情人】,我有朋友写了一篇罗嘉良,发给我看。我一看,全篇就是夸外貌啊!这不让我写没天理啊!我朋友也这么觉得,于是她喊编辑加了我微信约稿。我跟编辑说,C罗美队冬兵抖森本韦肖,您说吧,写哪个,我吹这几个人可以不要稿费。

编辑说,写C罗吧。

这时我有点后悔把你罗放在第一顺位,问,我先写美队行吗?电影正上着,多有热度啊。

编辑的回答是,啊,我反倒想离热门远一点,我希望这个专栏是写一些旧人、被时代稍稍甩在后面、曾经红过现在过气的那种。


你们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哭笑不得。


我:明白了,就苗侨伟、罗嘉良那样的。我再找几个人备选。但是,C罗已经算过气了吗?

编辑发来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哦对不起是不是说你偶像坏话了?


好了,结论已产生:路人眼里,你罗曾经红过、但已是过气咖。


-------------------


我那个朋友又在奋勇地计划写皮尔洛了。

她曾跟一个诗人聊起睡皮,诗人说,尤文不要他的时候,空气里有安魂曲。


06 May 2016
 
评论(29)
 
热度(50)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