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体育馆游泳,被救生员小伙纸搭讪了0____0

然后脑补了一个救生员盾冬AU嘻 XD


是这样的:游了大概半小时,扒着泳道尽头的池沿休息的时候,忽然救生员的脸出现在上面,说,你的手臂入水的时候太重了。

我愣了一下。刚才一直是自由式。遂问,是说力道使得大了吗?他说,是,而且入水之后手臂再向前伸一下。我:哦好的,谢谢。

不过动作固定多年了,再修正会有点吃力。再游了一圈回到池边,发现他已经搬了椅子坐着等我了。染成金色的头发底下一张很年轻的脸,大眼睛双眼皮,嘴巴有点小。有一种练体育的年轻人特有的单纯神色。等我从水里探出头,他问,是不是好一点?我扶着池子边沿,只探出半张脸,呃,好像是好一点……

他又说,你的手臂力量不均衡,左臂差很多啊。我说,是啊。

一提到左臂,一下就想起了冬冬。

……后来他让我游蝶式和仰式来看看(我羞涩地拒绝了因为蝶式还在自学中不过讨教了好多动作要领)。他说自己是体育学院大三的,在这里做一个月寒假工。他问,你也是学生吧?你大几了?……


后来再游了一个五十米就忍不住上岸去浴室了——有个人总在岸上盯着的感觉好怪异!洗完澡往外走,心里一闪:如果是我要追妞,这时就会在更衣室外边等。走出去,就看到那个染金发的救生员同学坐在服务台后面,抬头朝我一笑。

因为春节,明天体育馆就关闭,正月初八才会再开。他问,你初八来吗?……


到体育馆四楼篮球场去找小薛。得意地说,我被救生员搭讪了喔,也就是说我现在放到市场上去也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喔。


回家路上迅速脑补的——

金发大胸的史蒂夫罗杰斯是一名职业冲浪手,一次好友在海中遇险,他救援不及,导致友人丧生,史蒂夫从此意志消沉,放弃冲浪做了一名救生员。

有一天他负责的泳池来了一名左手残疾的人。那人无法掌握平衡,体力也虚弱,游了一阵就险些溺水。救生员史蒂夫把他救上岸,人工呼吸(第一次见面就吻了这就是救生员福利蛤蛤蛤),没想到那人不但不感激,态度还十分冰冷。史蒂夫觉得此人很面熟,回家谷歌一下,发现他是著名青年登山家巴基巴恩斯,因为征服N座难以逾越的雪山被同行们昵称为“寒冬战士”,但在半年前一场山难中,被困雪山数日,获救后截去了左臂。

后面的故事就简单了!!!史蒂夫耐心帮助巴基复健,陪他游泳跑步,陪他去安装义肢,巴基也逐渐开朗,逐渐接纳了史蒂夫。后来复健活动就开展到了床上……史蒂夫也从好友身亡的阴影中走出来,在巴基的鼓励下重拾冲浪事业。最后史蒂夫在巴基的加油之下拿到世界冲浪大赛冠军。巴基也克服心魔,再次走进吞没他左臂的雪山,成功登顶,在山顶竖起了“史蒂夫我爱你直到线尽头”的旗帜!从山顶下来回到山腰大本营,面对等待他的摄影机们,巴基拿出一枚戒指说:第一次见面就抢去我初吻的救生员史蒂夫罗杰斯,你愿意嫁给我吗?

耶!

总之就是互相治愈的温暖浪漫故事啦~

如果哪天我真的决定写这个,请大伙感谢体育馆搭讪我的金毛救生员! XD



03 Feb 2016
 
评论(49)
 
热度(25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