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媒体妹子们跟包的合照,有一阵后悔为什么我从电影记者这个有前途的职业里辞职Oez

以前在室内看首映发布会,嫌音乐吵,呆闷了溜出来透气,看到室外一群抱着灯牌礼物的粉丝们,就溜达过去跟人聊。

她们眼泪汪汪地问:我们xx是不是特帅?他今天穿了什么衣服?

我微笑告诉她们,是呀你们爱豆可帅了。今天他穿铆钉皮夹克+马丁靴(她们尖叫),刚才我就坐在他后面一排的座位都可以看清他后脖子上的头发(她们继续尖叫+心碎的样子),一会儿有群访,你们有什么问题我可以替你们问(她们继续尖叫+问了很多只有粉丝才关心的傻乎乎问题其实真到群访的时候我一个也不能问……)

到剧组探班的时候也遇到过粉丝。不能进去,眼巴巴在片场外等,问我,能不能借你的证件让我进去看他一眼?花钱租也行,求你了我是从xx坐火车来的……

我也只能同情地说:太对不起,我们其实没证件,都是跟摄影师一起走。

心里暗忖:唉追星好累好难过好无望哦,即使真看一眼又能怎么样?又不能嫁给他,反正我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然而!!!今天!!!我……………………【脑中不断浮现杨子的脸: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以及昨天逼着薛先生看果壳网的采访。薛先生无情冷酷无理取闹地说:不好意思,可是达蒙听上去更有学问一些呢。你看达蒙会读未来学方面的书哎,你们斯坦只是到网上找视频;你看达蒙坐在那儿稳稳当当的,你们斯坦就一刻不停地动来动去……

我:……你怎么知道达蒙真的看了那书?也许就是让助理买来翻一翻、就放下了。

薛:因为你有好多书就是买来翻一翻就放下对不对!

我:再说这个“动来动去”,你知道什么叫风情吗?就是像被风吹得动来动去的样子,所以我们斯坦这叫有风情,你个直男懂不懂!

薛:好吧我觉得你已经决定不讲理了,跟你讨论这个是我的错……


20 Nov 2015
 
评论(28)
 
热度(217)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