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CP16,摊位号R43,摊名“1+1互助会”。美工君阿B会招待大家。有30本《重逢的三个昼夜》,有“雄鹿与盾”图案的变色马克杯,还有阿B做的两张无料明信片。配的文字是本子别册《史蒂文罗杰斯情诗选》里面的诗句。


图1文字(Steve)

你的指甲在我手掌的纹线里

       快乐地发痒

你的前额 藏匿在我肩胛中间

    你的呼吸偷偷出走

  漫步在某个松叶林深处


你埋藏在我绿色的矿脉中

     等待开掘

等我带你穿越沙漏状的山谷


你在未来等待号角

  人群中扬起眉毛

挥手碰一碰军帽边沿


图2文字(Bucky)

一百条路上命运的脚踪

每个尽头都是伪装过的刀刃


一千条砍杀毒龙与荨麻的臂膀

抓不住那只坠落的手


一万首擦净血痂的挽歌

叫不醒无处的安眠



我在其中10张明信片背面认真抄写了很好的话和祝词,愿有缘的小伙伴带它们回家。

要说抱歉的是:因为这次本子找的代理君是CP16的官方代理,近期他们赶印各种物料实在忙不过来,导致通贩发货又被延后,请谅解。我们的心情正如这次CP摊位的logo……→



01 Jun 2015
 
评论(12)
 
热度(3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