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屑

1. 小薛问,咱们晚上看什么片子?

我说,我下了一个很好的传记片,叫《火箭人》。

小薛两眼一亮。火箭人!!!!!!!是哈登的传记吗?


没有哈登,只有麦登!


#一些想离婚的时刻#


(《火箭人》里麦登老师的船戏好火辣!麦老师现在也是漫威的人了!永恒族的导演是超喜欢的赵婷!漫威又收了一个我心爱的男人!sdcc上麦老师跟塞老师同台合影了!)



2. 周五晚上,小薛忽然凑过来问,你们lofter上是不是什么cp都有?

我说,差不多,只要这对cp有人喜欢,他们基本上都会在lofter上发点文章或者图片。

他又说,要搜一个cp,怎么搜?是不是点那个放大镜?

我说,你要搜标签。手把手教了一阵。学会了,他满意离去。

晚上在床上,我在看书,听到他那边发出奇怪的叹息,斜眼一看他在刷lofter的页面。

我说,你到底搜的是什么cp?

他说,嗯……幽游白书。

——幽白是他小小少年时代的最爱。我跟他在一起之后,他半强迫地让我跟他看了一遍。

我说,你想看文?

他扭扭捏捏说,也想看图,我就是好奇……有没有那种民间画出来的漫画书。

我说,哦,你是想要买同人本啊!没有吗?

没有。图也很少,文字也很少。

我怜悯地看着他。那可惜了。幽白确实比较久了,粉丝太少。你这种cp叫“冷cp”,你这种痛苦就叫“没有粮食吃”。长久没有粮食吃,这个cp的人就会“饿死”,于是这个标签也就荒芜了。

他说,那我到哪才能找到粮食吃?

我说,得有人写,有人画——那种叫“产粮人”——才有得吃啊。

他盯了我一阵,我拼命摆手。不行,这个帮不了你。

……你不是看过吗?

这个又不是看过就能写……漫威的片子你也都看过,那你考虑一下粉漫威的cp吧,漫威的都是热cp!每个cp都有好多袁隆平!你想要漫画本、文本都有!

他悻悻说,不喜欢!


我摸摸他的头发,表示同情。唉,冷cp的人好可怜啊。一时间居然感觉是队长看着巴基躺在冰冷雪地里无能为力。

虽为结发夫妻,也不能跳墙产粮。


——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明明爱你但咱俩萌的不是一个CP。眼看你要饿死也没法救你。


22 Jul 2019
 
评论(71)
 
热度(5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