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谢谢大家的私信!!!爱你们!塞老师和头像君的图已经看到了 XD  

短脸塞老师努力梳了这样的冲天发型,终于与我扎的大长脸达成颅面长度上的和谐!Kid说:塞老师站在你扎身边把你扎都衬得那么直了……

是啊!要说下图有一个人是出柜的gay大伙觉得是谁?!


kid让我看图作文——

如果是Stucky+Spirk,文名就是《我们都爱金发碧眼》,冬兵和队长执行任务暂住银女士;舰上有了两个金发碧眼的Captain,还有了两个James;冬跟大副成了好基友,让巨有逻辑的大副帮忙捋他脑子里的乱麻;而队长觉得舰长那种领导风格简直是瞎搞……

如果是evanstan+pinto,文名就是《我们都爱Chris》(Kid给命名的)。都热爱戏剧表演的塞老师跟昆图混到一起,变成赖在沙发上吃披萨看老片的闺蜜。一来二去斯坦被昆图带弯啦!最后两人相约/打赌一起公开跟自己那个Chris表白……


(写故事时经常写塞老师戴了一条搭配眼睛颜色的领带/领结,不就是上图这种吗?比想象中还美,擦眼泪。

在穿衣方面,昆图跟塞老师一比也更像直男了……求你跟你家超模学一点点行吗……)

01 Dec 2016
 
评论(49)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