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with Jackie

真的好想念杰克和柯蒂斯。想得不得了。想得魂牵梦萦。

#杰克这倒霉孩子真的有毒

我以为写一篇文这事就完了,我跟他俩就两清了。却不知道这是种毒瘾,一日吸毒,终身想毒。


每天,我都在跟脑子里似笑非笑的Jackie作斗争:

——你走开啦!我真的没空!我忙得要死!为了你已经把正经事耽误几个月了你知道吗!F*** off!不是已经给你造一个时空让你跟Curt好好过日子了吗?!女儿都给你了。Jackie,你放过我好不好?我求你了,你走吧……

——哼,一个时空哪里够我用?我要十个,五十个,一百个时空,每个时空里都要有一段浪漫又血腥的爱情故事,每个故事结尾都要是我和Curt结为伴侣共同领袖国家。你让我走开?可以啊。我赌你熬不过十天就得求我回来。

——谁求你谁是小狗!你快走!走走走!我要写小说了,你走远点儿啊。

……


十分钟过去了……


——Jackie?Jackie?汪汪汪……


………


——哼。

——那你说嘛,下一个故事你想不想穿古装?……你不是喜欢舞会吗?我给你在城堡里开舞会好不好?!非常非常盛大的化装舞会,杰克王子会是舞会上最美最耀眼的人物,怎么样?你喜欢仲夏巡游?可以带着几十条猎狐梗,每天去猎野猪、猎狐狸兔子,每天都有露天筵席,看赛艇、格斗、射箭比赛和斗熊。你想要Curt当罗宾汉那种好汉头领,还是对你忠心耿耿的骑士?

——什么罗宾汉,土气死了。唉我的天,你的审美太过时啦,古装戏现在不时兴了,司各特那种骑士小说也没人爱看,你写了也没人看!杰克本杰明的故事如果不够吸引人,那我怎么忍受得了?!!!

——好了我知道,我知道……那你想要什么,你说啦,我都满足你。

——首先要有战争!我要领兵打仗,要勇冠三军,要孤身犯险、救出人质,最后……

——等等,Jackie,战争……我不会写哎。

——我的天!那你会写点什么?!

——我会写什么你还不知道?我只会写……谈恋爱。

——你这笨女人!只写谈恋爱就太乏味了,怎么可能精彩?!

——上一个故事,不是也还好……

——那是你第一次写,那样也就还凑合看得过去。但是,猴子耍把戏都不能耍重样的,懂?!你再写一遍腻腻歪歪谈恋爱,还有人会愿意看吗,啊?哦,耶稣,我为什么会落到你这么笨的女人手里……

——嗳,你不要这样。让你和Curt谈恋爱还不足够?

——恋爱是每次都要谈的,但必须有跌宕起伏、悲情血腥、波澜壮阔的背景才行。普普通通谈一段恋爱,那不是我杰克本杰明的故事。

——你对血腥这么执着,要不介意,我让你再吃一颗子弹?

——可以啊,我真的不介意。不过……你不要伤害Curt。

——哈!那怎么可能?!我的喜好难道你还不清楚?

——混蛋!你这混蛋女人!好吧,咱们做交易,不要重伤总行吧?不要像上次那样差点搞死他……哎哎,你再来那么一次,读者会笑话你自我重复的!

——嘻嘻,我有一百种弄伤Curt的法子,不会重复,你放心好了。Jackie,你说做交易,你想拿什么跟我换?

——我可以容忍你在我的故事里加入TJ和Johnny。怎么样,你换不换?




我,我要不要换?……






拼命忍住暂时不要写

拼命忍住

拼命

拼……



队长(瞪):你要敢再把我和巴基撂在雪地里撂一个月……

我(颤抖):我没有说再撂下啊。我说过会一直写到你们大功告成为止。

巴基(帮腔):史蒂夫,她没有那个意思,她不敢了,是不是,嗯?(冬兵的微笑)(用机械手拍我肩膀,摸了摸我下巴)

妈蛋,机械手好凉……


我:等等,队长,你们俩想不想要那个什么……

队长(回头):什么?

巴基:她是说,性。

我(内心:冬哥你好直接):嗯,对。(谄媚地)想要的话,我可以给安排的。

队长(望着巴基):你想要吗?

巴基(望着队长):你想要?

队长(笑):我跟你已经到了这个程度,有没有那件事,有区别吗?

巴基(看我):听见了?你懂了没?

我:啊?你这什么意思?

巴基:史蒂夫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天啦,所以你们到底要还是不要?……XD


24 Jun 2016
 
评论(85)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