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跟导演和摄影师聊到选角。

导演说,张一山你觉得怎样?

我当时吓得,差点眼泪都下来了。导演!咱这是爱情片!你让张一山演,影院从头笑场笑到尾你信不信!

导演:张一山在《老炮儿》里不错啊,挺有演技的。

我:他只是本色演好了一个不错的中二少年……他那种气质让女主对他一见钟情,鬼才信啊!!!

导演:张一山自己也想转型嘛,也想尝试爱情片。

我:不行不行,不能让他拿咱的片转型,转砸了怎么办啊他负责吗?

导演:王千源你觉得怎么样?

我:…………我跟你讲华语男演员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王千源,真的。但是你觉得他第一次见面就搂住女主吻上了,大伙能接受吗?不会觉得“卧槽这姑娘居然没喊抓流氓”?……你知道廖凡跟汤唯那爱情片毁就毁在廖凡那个猥琐的气质、大伙没法入戏吗?


然而后来写剧本的时候眼前就一直浮现着王千源的脸了……还忍不住量身给他订制了外貌台词…………

再开会的时候,平静地跟导演说,你争取王千源吧,在我心里他就是男一号了。

导演:等等,这事还没定呢,还谈着呢,人家王千源也得答应下来才算啊。

_(:зゝ∠)_然而我已经暗搓搓地彻底代入老王了咋办!老王你要对我负责(并不


女主……提了一堆人,我偶尔说,你们知道袁姗姗吗?

导演和摄影师都摇头。谁?


开会聊天时我偶尔问,前段特别火的国剧,《伪装者》《琅琊榜》,你们听说过吧?

导演编剧特效摄影师(一群直男)集体陷入沉默。半晌,他们说,听说过,没看过……

摄影师小声说,我见我女朋友看过。

我说,没事,我就是提一提,其实我也是听说过、没看过。

他们立即现出了如释重负、咱们是一拨儿的表情……

然后一群科幻迷开始热火朝天地聊I Origins和Predestination了。



17 Mar 2016
 
评论(50)
 
热度(98)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