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跟一个影视公司的x总约见,他迟到了,发来微信:太对不起了我现在还在梅地亚跟今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开会,请等我一会儿……

我就坐在饭店外边的停车花园里等了好久,非常凄凉,被蚊子咬了n个包,小腿手臂挠得一片红。跟小薛短信抱怨:你瞧这种人,迟到就迟到呗,你扯梅地亚干嘛,扯春晚总导演干嘛,炫什么炫呀。

小薛回复:可能霸道总裁都这样吧。

我:就冲这个我也不想让他包养我。

一周后的今天,刚才看到新闻:【70后吕逸涛成为春晚总导演】……哦原来官宣今天才出来吗?所以说,那天霸道总裁其实是想向我炫一下他的消息有多灵通啊,妈呀我完全没有get到他的点XD

其实霸道总裁还真蛮帅的,胸肌好大。后来他微笑着跟我握手、叫“纳兰小姐”的时候,我还真的酥了一下……

不过他的助理早早就告诉我:我老板是个gay。


17 Sep 2015
 
评论(1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