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夏日接龙” 第一棒:最可怕最热辣的夏夜

⭐ 写在前面:

岁在一八,暮夏之初,子虫女史首倡此“接龙”之戏,热烈响应者凡二十二志士。群贤毕至,赢粮影从(是真的带“粮”)。所以怀盾思冬,足以极文图之娱,信可乐也!……

由于种种原因,文图没能在夏天完成,由夏而秋,而冬,到了一九年,我们决定在情人节这天开启游戏。此前封存起来的夏天的蓬勃热力和爱意,请冬日里的大家来愉快分享吧!

﹉﹉﹉﹉﹉﹉

第一棒:《最可怕最热辣的夏夜》

夏天最可怕的事是什么呢?
满头大汗走到冷饮店想买个冰淇淋冰饮料续命,一掏兜发现没带钱?
或者,一掏兜发现刚好带了一球冰淇淋的钱,欢欢喜喜买了出门刚要吃一个冒失鬼迎面撞过来,冰淇淋啪叽掉到了地上?……

反正,史蒂夫正身处夏天最可怕的时刻之中——空调坏了。华氏104度(摄氏40度)的夏天夜晚,空调坏了!

这是今夏纽约最热的几天,他给维修人员打电话的时候,低头拨号,汗珠一颗颗滴到手机屏幕上。
拨通了,他喘着气对那边说,请让修空调的人快点过来好么?

来得还真够快的,他刚达成T恤短裤一起湿透的成就,门铃就响了。

史蒂夫过去开门,门外站着的维修师傅——是小师傅,年纪不超过三十岁——身穿连体工装裤,黑色棒球帽底下一头栗色披肩长发,拎着工具箱。

他说,您好,我是维修员巴基巴恩斯,您家空调坏了?
史蒂夫说,是,请进,巴恩斯先生。他看看巴恩斯先生这一身穿着和长发,暗暗替他出汗。

巴基走进来,呼了一口气。天!您家还真够热的。
他瞄了一眼史蒂夫那已经有了透视效果的湿T恤,放下工具箱,摘了帽子扇风。

屋里确实热得像桑拿房一样,史蒂夫说,您要是觉得热,就脱了上衣干活吧。

巴基揪起连体裤的腰间布料。哈?上衣?

史蒂夫擦擦汗。哦哦,您这上衣……那就都脱了?反正我也是跟您一样的性别,您不用害羞。

巴基的头发已经被汗打湿了第一层,他盯了史蒂夫一眼,开始不出声地解连体衣的扣子,解开一长串扣子,弯腰把衣服往脚底一推,只剩一条四角裤。

原来肥大工作服里面,是一具肌肉发达、线条无比美好的身体。
他看着史蒂夫张口结舌的样子,以“该死!我吃亏了”的表情翻个白眼,冷哼了一声。

史蒂夫的喉结上下滑动一下,说,为了公平,巴恩斯先生,我也陪你脱衣服,这样行吧?

还没等巴基说话,他已经抓住T恤下襟,往头顶一掀,也露出赤裸的上半身,又把家居短裤也脱了,踢开。

两个只穿内裤的男人面面相觑。巴基说,呃,您家是中央空调吧?控制板在哪儿?

十秒钟之后,巴恩斯先生就把空调修好了。
他叹一口气说,调温板重启一下即可,您看。他一按开启键,空调发出愉快的“滴”的一声轻响。

史蒂夫说,啊?原来重启就行?

巴基又按一下,空调“滴”一声关上了。他打个响指说,一点问题没有,修好了!

他擦一把额头上的汗珠,说,呃,我知道我们规章里不允许,不过……我能在您家洗个澡吗?
史蒂夫说,没问题,完全没问题!

他带着巴基到浴室去,给他拧开淋浴喷头,到对面架子拿了沐浴露和洗发膏。

一转身,发现维修工先生已经手脚麻利地把内裤也脱了。
他咳嗽一声,转头要走。

巴基在后面叫他:罗杰斯先生。
史蒂夫又回身。还需要什么吗?

巴基眨眨眼,缓缓露出进门以来第一个笑容。我看您也出了不少汗,要不要一起洗?

史蒂夫望着他,仿佛在犹豫,巴基嘴边的笑越来越大,走过来,伸手抓住史蒂夫的内裤裤腰,往下一撸……

对史蒂夫和巴基来说,这是整个夏天最“hot”的一晚。

与此同时,这间公寓的次卧里,一屋子人挤着坐在沙发和床上,默不作声,挥汗如雨。
——对于娜塔莎、山姆、克林特、彼得、旺达和斯科特来说,眼下真是他们整个夏天最可怕的一晚了。

旺达面无表情地说,坦白讲朋友们,我现在宁愿回到灭霸的空间宝石里去,也不想再呆在这个烤箱里。

娜塔莎的汗滴到了眉毛上,她甩了甩,低声道,你们说那俩人玩完了没有?他们会不会直接玩到明天早晨的婚礼时间?

倒挂的彼得从房顶荡过去,荡到紧紧关着的房门处,耳朵贴上去听了听,悄声道,还没。我听到浴室有水声,好像他们在浴室里。

斯科特说,要不要我变小了跑出去,偷偷把空调打开?
山姆摇头。别!别出去!万一不幸撞到那种场面,你会得PTSD的。

克林特恨恨道,都是你的馊主意!单身汉派对,你让巴基来玩这个,那他俩还能收得住?你直接给史蒂夫雇个脱衣舞男不就完事了吗!……

(END)

火辣辣的心,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盾和冬透着心里红!下一棒的接棒人是子虫!Ladies and gentlemen, I give you 火辣辣的@百年老冰棍 ,火辣辣的小车招人疼 !(掌声)

14 Feb 2019
 
评论(80)
 
热度(18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