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活动通告:中欧文学节

时间:3月18日(周日)下午两点。

地点: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南街4号院“老书虫书店”。

出席嘉宾:Sylvain Neuvel(加拿大科幻作家,她最近加入了《黑镜》团队,该团队将以图书形式创作全新的《黑镜》);

飞氘(中国科幻作家);

张天翼(我)。

(其实我写科幻写得很少哇怎么被分到科幻组里了不会聊怎么办要命啊…)


欢迎大家届时前去一起聊小说!

(也欢迎大家到豆瓣给《性盲症患者的爱情》打分!~)

(照片是在出版社的摄影棚里拍的一组宣图,大部分图还没拿到,先用这个)

(去拍照之前基本没化眼妆,现在后悔了……

也该涂一下红色指甲油的……

其实我是个化妆盲,只会涂粉底画口红QQ)




好了,广告播放完毕了。说说同人这边。最近太忙了,完全兵荒马乱,其实我超想写的,下周应该就有时间更新了!

下周!!!等我~


27 Feb 2018
 
评论(35)
 
热度(244)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