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人提醒,翻了翻《尘与镜》第一章,发现竟然是16年7月20日,到现在马上一年了。眼瞅后面大概还有好多大情节至少七八万字,今年不知能不能写完。

一年过去,有些最开始愿意追这篇故事的人恐怕早就决定不看了。我对自己的小说倒是有自信,只是想到这种更新的龟速有点心虚。可能大伙心里早就在吐槽——还不更新,怎么还不更,你这种态度很容易失去我!…好,还没更,你已经失去我了!不看了。

这怪我意志不坚定,一写累了就想开个新坑刺激自己,犹如饮鸩止渴,结果是开坑一时爽……有限的精力和时间都搞分散了。

真抱歉,让大家跟着我在几个坑里跳来跳去。唉,苦了你们了也是。好愧疚。

可是孩子生都生了坑开都开了,哪个也不能不填对吧?

我之前计划的是一个坑一锹土,轮着来。但是,是不是不如一口气填完一个坑?比如接下来的两个月就专注写完石与星?最多石星和尘镜两个一起,把情书集和钻石放一放。

大伙觉得哪样好?

04 Jul 2017
 
评论(59)
 
热度(67)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