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天才少女!……一直最最最没抵抗力的是温柔帅爸爸和聪明酷女儿的故事(所以自己也写了好几个)。以后要写更多!而且以后所有故事里英俊温柔父亲在脑中都会有一张CE的面孔了!!!

小女孩坐在CE怀里玩弄他大手的一刻,我整个人酥成他们脚下的沙子。

哭了好多次。好多好多次。

然而女老师真的不好看嘛。私人希望她以宠物狗/羊的形象+声音出现。(我承认她的豆沙嗓还是蛮特别的。不过,她每次哼哼地笑完我都下意识觉得此处该有羊铃铛的叮铃铃响声……

回头再写个正经点的影评什么的。好了现在要去看第二遍,这次只看他一个人。讲真心脏好久没这么砰砰跳了,看个电影搞得跟见暗恋对象似的。每听他说一句话就往里吸一口气,声音为什么那么好听啊啊啊啊……

以及,这里的CE完、全、彻、底、整、个就是我想象中《石与星》里面的老柯!!!!XD

06 May 2017
 
评论(34)
 
热度(156)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