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选刊》第5期选载《花与镜》,啊我竟然跟偶像汪曾祺在同一期杂志同框了!!!!原地幸福炸裂XD

小薛看到这个大惊,说:什么?汪曾祺还没死吗?!!

我:我倒希望他没死!不知多少人希望他没死。

责编给写的稿签↓ “拥有空气凤梨般的想象力”…… 我看了第一句,就需要去百度什么是“空气凤梨”。

搜到空气凤梨是这样一朵姿态曼妙、台型不凡的植物↓ 


像我吗?…像我的脑子/“想象力”吗?

能说出“拥有空气凤梨般的想象力”的责编,自己便是拥有空气凤梨一般的想象力啊……

27 Apr 2017
 
评论(49)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