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来跟我约会好吗?

一个通告:新书《粉墨》要做一轮活动,会去四个北方城市——

7月21,长春;7月22,沈阳;8月18,青岛,8月19,威海

地点是当地的西西弗书店

昨天刚定了时间,书店那边可能还会做海报,如果有海报,我再放上来宣一下。

有没有时间地点都刚巧能碰上的朋友?请来跟我约会好吗?XD

——《粉墨》在 当当 京东 亚马逊 


武汉那边是约了秋天去做《性盲症患者》的活动。他们说现在武汉太热了不要来,等秋天凉快了再来。地点定在武汉物外书店,具体时间未定。我估计可能是九月吧。

——《性盲症患者的爱情》在 当当 京东 亚马逊 


哦对了!大家如果平时在哪个书店,发现《性盲症》和《粉墨》卖完了,请来告诉我,留言或私信都行。那天我随口跟责编提起到xx书店里找不到性盲症,没货了,她说,遇到了你要跟我讲!我会去盯他们进货!

所以这种信息(原来)还挺重要的。


没图,好像通告不太像样……放个台湾诚品书店的《性盲症》……



05 Jul 2018
 
评论(109)
 
热度(193)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