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征集结束啦,感谢亲爱的们积极参与!周六夜里欧冠决赛开赛前几个小时我完全失眠,偷偷打开手机,几乎把每一对关键词的故事都脑出来了,而且好多都还带分镜图……但永远没可能把它们都写出来,sad。

真希望有那种“脑洞共享”APP,我把脑好的故事上传,然后你们戴上头套闭上眼就能把它们都看一遍了,快捷又环保。

看了一下,大家都在呼唤读书笔记,我以后会多写写,即使不成大块篇章,短些的感想也会记录下来。也有人提到“写作经验”,好,改天我也写写看。

最后决定来写这两对词——盾冬:河流,马戏团(by @卯季 )柯王子:夜航船,竖琴(by  @K.I.D )。

鉴于稿债已经如山,还要给我点儿时间哈。这两个月三次元事多,更文比较少,等忙完了会好好补偿一阵。


刚才去sy例行回复,看了看在sy开始写第一篇Stucky的时间,《你眼中的冰雪》第一楼,是在2014年5月22日。整整四年过去了,足够读完一个大学本科学历,我在小薛之前谈的五个男朋友也没一个超过四年……而四年了我仍在这个坑里。

Hail Stucky!


28 May 2018
 
评论(21)
 
热度(145)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