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屑

1. 为了写新文,不得不拉到巴基手臂被炸断那段看了一遍。又流一脸眼泪。看几遍哭几遍,屡试不爽。

简直像巴甫洛夫的狗一样被弄出条件反射了。他大爷的。

其实去年写完了《雪地的三个昼夜》之后,有一种心愿已了,可以出圈的……错觉。

当然是错觉。只要打开文件夹里的电影,看一眼坐在银行地库里的半裸冬,看一眼拎着一兜李子回屋的帽冬……一秒回坑。感觉爱意从未减少半分,我还要(在文档里)抱住他200多斤的身躯,紧紧抱住,直到史蒂夫拿盾把我砸晕踹开。

2. 微博上的认证是好几年前搞的,搞成了“影评人/专栏作家”。这几年早就转行不写影评专栏只写小说了,想改一下,改掉“影评人”,也省得总有人发邮件私信约影评。

回复是:想改为“作家”,需要出示您跟出版社签的合同和书。

拍了照传过去。但那边又回复说:合同上的书名和您的实体书名字不一致,信息不符,不能改。

这还真没辙了。问题是:谁跟出版社签合同的时候能想得好书名啊?!签合同的时候,书根本没开始写,只有个选题或意向,所以合同里写的书名都是“暂定名”啊。

行吧那就算了不改了不折腾了……╮(╯▽╰)╭

3. 刚才上某网站搜图片,关联出一张少年时代的蒙哥马利·克里夫特。被震撼得一动不动盯着这照片看了半分钟。心里只说着:我的天,我的天……


这面孔也太美了,太完美了。脸上没有一丝一毫表情,但已经足够让人心荡神移,魂飞魄散。

笑起来是这样↓ 


两边深入肌肤的那嘴唇钩角!上帝啊小哥哥我的命给你拿去玩儿好不好?

再大一点是这样↓

从前只注意过他巅峰时期的照片↓  也没觉得比盖博、鲍嘉美太多。现在发现他少年时期才是巅峰。


还有这种比较崩坏的↓ (跑题:泰勒胸形好美!

读关于伊丽莎白泰勒的传记,读到蒙哥马利中年醉驾车祸毁容,泰勒守着他等待救护车时,用手掏出他碎裂的牙齿、用手帕替他捂住伤口……当时并无感觉。

现在才迟来地痛惜起来。

然后开始不务正业地瞎逛啦……少年伊斯特伍德↓


也是美到脱帽伫立凝视半分钟。……东木爷爷从小到大、从脸蛋到身材到职业生涯360无死角的完美啊。

——等等,迷之像C罗的感觉?(此处 @K.I.D 

局长↓ 三岁酷、天然拽,自幼睥睨群雄的样子


裘德洛这个有点不好认↓

那些从小到大没变过样儿的……↓


再次被震到的是这张↓


真有点像《怪奇物语》里的小女孩~

最感慨的是↓


一下子真认不出……是本斯蒂勒。为什么?!这么英俊的孩子为什么要走谐星路线?!!这是多大的浪费!(塞老师求你你也不要走上谐星之路好不好!

这个小姑娘↓ 


她是怀恩豪斯。

人人都曾是粉嫩双颊、双眼晶莹的婴儿。去路与末路越凄厉,回望春和景明的来路,越觉得不忍睹。

好了不能再玩了珍贵的下午就要过去了!!!赶快关网站去写东西……

04 Jan 2017
 
评论(20)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