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同人,读书笔记,散碎小说,日记
 
 

昨天小薛去国家图书馆还书,超期罚了60块钱。(唉

忽然想起海淀区图书馆、西城区图书馆的借阅卡里都还有押金没退呢!!!

就此想到一个小说,记录一下,过两天写:

从前有两个穷青年合租住在一起,一个穷作家一个穷音乐家,忽然有天穷到一分钱都没有了(此处请想象欧亨利小说和古龙《欢乐英雄》种种场景)。家徒四壁,床都只剩床垫了,怎么办呢?饿死人了,今天的晚饭怎么解决?

这时穷作家想起来:我在xx私人图书馆还有会员卡押金!退掉押金也够两块牛排一顿好酒!虽然卡丢了,但登记过名字住址,也记得卡号的嘛。

于是俩人高高兴兴穿越城市去拿押金。音乐家发现那个图书馆是世界各国色情文学图书馆,表示好嫌弃你啊。作家君回嘴说,我才不是淫棍,我是为了写书搞研究读资料!

但工作人员说:没卡退不了押金啊,创始人立过规矩的,你必须证明你真的借阅过本馆图书,证明方法就是——按照馆里你读过的书里的姿势来一炮。

于是两位饥肠辘辘的青年被领到小房间,馆长、副馆长、管理员三人找来指定的那本书,坐定观看。俩人开始按作家君描述的某个姿势ooxx。

中途弄不下去了。怎么回事?音乐家先生小声说:不行,我太饿了,我搞不动了。

于是馆员们给拿来晚饭,俩人狼吞虎咽一通,继续搞。

搞到最后,物我两忘。已经完全没在用人家书里的姿势了。俩人搞出了真爱的火花。

最后,馆长表示:抱歉你们姿势不对,押金还是不能退。

俩人说:不要紧,谢谢你们提供的晚饭,我们刚才已经吃饱了,精神也不饿了!

就这样手牵手高高兴兴回家去啦。

XDDDDD  喵喵喵

这种故事……我也不知道哪个杂志肯要了。

不过反正有ONE兜底儿呢……

26 Dec 2016
 
评论(35)
 
热度(183)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