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年底就容易犯病…………Orz

还清楚记得去年年底天天做梦都梦见:柯总一伸手把床单撩了,发现底下一个拴着铁链、一丝不挂的杰克。

今年又到了这个危险的时段了!……最近临睡前必须想一遍这个画面才能睡着:

夜晚王宫,柯蒂斯艾弗瑞特中将授勋仪式。盛大仪式结束后晚宴,晚宴上将军人不见了。原来将军有宿疾,止痛药搞丢了。他找到个最偏僻的房间,人倒在沙发上蜷成虾米忍疼,等待埃德来送药。忽听见书桌后面有动静,将军掏出枪威吓一嗓子。

先是一道烟溜走一个赤裸下半身的男仆。然后一丝不挂的杰克王子站起身绕出来,大剌剌往书桌上一坐,朝老柯笑得像只小狐狸。

王子手指之间还夹着根冒着袅袅青雾的烟。

他吸一口,喷一口烟,伸手递向柯将军。柔声道:来,尝一口,能镇痛。

……………………


第一次见面就间接接吻真的好吗二位


↑↑↑↑ 

有多少种方法能让他们戏剧化地、杰克一丝不挂地遇见?答:一千种。


抱头!啊,我觉得我会被尘与镜里的黑帮头子老柯做掉的:把作者拉出去,用橘子砸两小时,砸到不会胡思乱想为止。

以及来自冬兵的死亡瞪视:嘿,说好了写我的前半生呢?


我知道大伙会一片嚷嚷“写写写”。那柯帮主拿橘子砸我的时候你们来不来?!


15 Dec 2016
 
评论(38)
 
热度(126)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