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到,就再答一下……

我对攻受标识学和tag学都愧无研究。恕我愚鲁,一直没太搞清这几个词的清晰定义与分界。《雪地的三个昼夜》里没有性行为,只有亲吻,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什么,是不是如果无性“盾冬”跟“盾冬盾”就无区别?所以当时连载的时候有时随手全标上,有时懒了就只标一个。如给大家造成困扰,抱歉。

由于预料自己在这方面的学识和能力难以长进,为免再次出错、给别人造成困扰,特此声明:我以后的stucky同人文里不会再(确切地)写Steve和Bucky之间的性行为。

“不再确切地写”,即到关键插入时刻就拉灯处理。
这个也真不是今天做出的决定啦。之前跟卡米麦子小凉她们见面聊起时也说过的。今天只是再讲一下。以后我自己标注标签时也省得困扰了。

之前的同人文,或有误判、误标,烦请诸位原谅则个。

我之前写过的:

《你眼中的冰雪》,互攻。

《重逢的三个昼夜》,没有性行为。续篇《重逢之后》,Steve给Bucky做过blow job,正式性爱时Steve是top。

《我的绝症男友》,Steve是top。

《我的心曾破碎九次》,没有性行为。

《爱与毒》正文没有性行为。番外有一次,Curt是top。

额,《尘与镜》……到现在距离亲吻都还很远,很远。

14 Oct 2016
 
评论(86)
 
热度(155)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