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的一个合集。编辑说要我帮她宣传一下:上海文艺出版社,2016年8月,《我的心贵于这个城市》,以“城市中的青年”为题材。

作者:李娟,康夫,云也退,李修文,韩松落,远子,陈思呈,文珍,赵志明,张佳玮,纳兰妙殊,米周,囧之女神daisy,王路,石一枫,张玮玮,胡畔,路明,闫红,btr。




不过说实话,我不建议买……装帧设计是上海文艺一贯的差,纸用的也不好,有好几个人的文章都比较水。大伙在图书馆遇上的时候抽出来读一读就行了(哪有这么做广告的)。

编辑说,只有我一个人是现写的,其余李娟、闫红她们都是给的旧文。所以除了我那篇儿,其他文章网上都可以搜得到。囧之女神、张佳玮的都是豆瓣上的日记(张佳玮那篇就是真的……水到不行……)。

(我那篇儿会收到自己的新散文集里(明年才能搞出来,还差好几万字QQ

08 Sep 2016
 
评论(42)
 
热度(9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