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之前我记得看到有几个人问这事但是我不记得是在哪儿看到的了……就在这儿答一下:今年上海书展我不去的。因为书没写完。Orrrrrrrz

五月的时候,编辑本来想让我赶一赶,有一本散文可以赶到八月上市。

我说,我不想赶稿……我不喜欢打乱自己的节奏。(其实就是需要时不时摸鱼写同人,擦汗(啊太没有职业精神了==|||||

不过除了散文,还有一本小说在写,战线会拉得更长(跟世纪文景合作,是《黑糖匣》的姊妹书),会在明年上市,也许明年的上海书展会参加。

即使不参加书展,因为这次傍上了有钱出版社,等书做完也会跑一轮什么上海成都等各地的宣传卖书活动,到时会邀大家去参加的!

(只是编辑跟我初步聊过宣发步骤,到底去不去、去哪几个城市都没有定啦!还早着呢,书还没写完……)

17 Aug 2016
 
评论(40)
 
热度(99)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