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早晨终于收到你的No.3明信片啦…… @Tisiphone 



简直不能更棒!像《雪地的三个昼夜》的封面或内页!

又有一种狼化巴基/塞老师的感觉

(放在书架上时,忽然发现旁边两本书名有种微妙的契合感~)

距离你寄出似乎都快半年了?!还记得你寄出时跟我讲的超甜的情话吧?嗯?(瞪)要记住喔!虽然明信片收到了也要继续……XD


顺手再炫耀一下 @lofterer 兔总在队长的老家纽约买了送我的漫画书!~




2.  再po一下《持微火者——当代文学的二十五张面孔》

感觉我的中二少女名字排在人家老严肃的名字后面,有点不上台面?Orz

(肯定不是说当代文学那谁就能排第25名哈……是作者张莉老师抬爱)

然而!这是!我跟我爱豆毕飞宇!在纸面上!距离!最近的一次!!!!!!! 【当然啦现实生活中我跟我爱豆有过深夜长谈他还抱着我照过相喔!我是幸福的粉丝是哒我会炫耀一辈子,bite me



书的封面名录虽然是这样的——



但是!在我眼里,书封其实是这样的!——



捧脸。想象毕老师看到这本书,看到我的名字会想什么呢?……啊为了爱豆要好好读书写东西。现阶段目标是:成为毕老师会觉得“还不错”的小说作者,下次见到他的时候,能成为他更好的谈话对手。

——喜欢一个人、能面见他当然幸福。但真坐下来聊的时候,发现他太博学太机敏了,你并不是他的“谈话对手”,那个难受劲儿比没见过他还强烈。




3. 似乎变成了po礼物的一篇……其实还应该一起po一下上次美队3包场观影活动时,一个姑娘赠送的自制发夹和自制润唇膏。也不知道妹子会不会看到这里?无法形容你的手工有多好!太心灵手巧(小薛同学看到都震惊了)!再次感谢。礼物珍重地放到小盒子里寄回妈妈家我的闺房存放了,所以手边没有,这次没法拍图了。

还有泯时和另一只妹子两次见面都送了超棒的礼物(还买了我的书),大感谢!



4.  @kamina 酱送的粘土盾冬小人儿,一直放在书架上每天都会看到<333(过些天给Tisi寄本子时我会把她那对小人寄过去



想到你们的爱就觉得很多事都是值得的!(●'◡'●)ノ♥ 

14 Jul 2016
 
评论(18)
 
热度(161)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