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小薛说,我已经N年没谈过恋爱了,好心痒,真想再谈一次啊。

他思考了一阵,脸色很严肃。再谈还想跟我谈吗?



我:那当然跟你谈!我不想换人,只是想重温一下那种跌宕起伏的过程——初见面一见钟情心中鹿撞,然后辗转反侧,然后制造机会接近,然后装作不在意百般试探,度过双向暗恋的暧昧期,然后憋不住了表白了惊喜发现原来你也喜欢我啊,最后大功告成亲个嘴儿,陷入热恋形影不离……



这次他又思考了一阵,哦你就想要这套流程。那么你可以考虑失忆一下,咱们从头谈一次,把这套流程走一遍。

我:但是……我又很舍不得这N年的各种记忆啊。

小薛:那就设定成——先失忆,咱们再次变回陌生人,再过一见钟情的瘾,再过双向暗恋百般试探的瘾,再过表白的瘾,再重谈一遍恋爱,等恋爱瘾过足了,忽然“砰”地一下,以前N年的记忆都回来啦。呼,这你就能满足了吧?

我抚掌称赞。好,就这么定了,哪天咱就去医院,让大夫把我整失忆吧。




然而我想到,这不就是你队和你冬的故事么?!每个环节,每个转折……




太阳底下无新事。

从这个角度说,失忆了重走长征路重谈一次恋爱也挺浪漫的啊。



雪夜火炉边,两人喝一点酒,把两次恋爱的细节拿出来对照,“哎你第一次表白说的话跟第二次表白字句几乎是一样的”,“不过你进步了,上世纪你忍了半个月才提出上船,新世纪你只憋了半小时哈哈哈哈哈”……

啊多好的前戏话题XDDD



17 Jun 2016
 
评论(37)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