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编辑跟我说,英国的出版社想选一些中国青年作家的小说,翻译过去,我那本《黑糖匣》在候选之列。

不过今天的消息是,英国人表示还是希望要长篇,短篇集考虑过后还是不要了。

所以他们是不是根本没有看我的书!

倒地哭……………………这算是什么歧视啦?!妈蛋我下本写十五万字长篇好啦!!!!


(嗳嗳,你的短篇要是写成爱丽丝门罗那么好人家也会要的,所以还是水平低的问题,别闹了孩子…………


啊好低落,埋枕头哭。

名利于我如浮云(也不是),但是…………还是有些东西会动心啦,比如想要自己的书放在英国的书店里,想要亚马逊上有别的国家的读者写书评,说哇我觉得这本小说好好看哎……抹泪,哇哇哇……






对自己说:你写得不够好不够好真的真的不够好,快去继续写吧,写吧,写吧,写吧…………

19 Jan 2016
 
评论(46)
 
热度(9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