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闲话

最近还是会收到私信询问《你眼中的冰雪》今年的二刷。呃,大家注意:冰雪本会是重制,不仅仅是二刷。因为其实第一版的封面、内页设计等等都有不少有待改善的地方,所以二印会彻底重新设计、改装帧、改工艺、改排版。所以如果还有想要冰雪本的,我强烈强烈强烈建议现在不要出手,不要买二手书,等一等重制版肯定会比一印版本更精致更漂亮。

另外,《爱与毒》的本子也会开始设计了……

(恍惚记得当初只是年底了想写写美貌王子爽一下慰劳一下自己(望天

对我这种痛苦,基友甲说,我从来不相信你对王子只有炮友的感情啊。美工菌说,看到你写杰克玩灯罩流苏那个细节,就觉得这下恐怕完了你这是动真心了。

——所以你们都是这么了解我的本(niao)性……Orz

既然这么认真,那么就不会是小料本了,会好好当正本设计。走印调预售通贩。

我问美工:如果绝症男友送内裤,爱与毒要不要送王子同款金剪刀?

她:……………………

昨天第8章下面的长评论每一条都仔细读了,非常非常非常感动,大家的解读都超棒!文采都杠杠的,评论里也有好多金句,太厉害了你们!有你们做故事的读者和国王王子爱情的见证者,作者觉得非常荣幸和幸运。

不过今天就不更新了。昨天一万多字那是两天的粮食量哟,昨天一气吃完今天就木有了哦………………

暂时可能会把爱与毒放几天,回去填填旧坑。因为需要休息,这么伤筋动骨地写东西也是太耗人了。更重要的是,绝症男友的死线快到了。嗯……

那边的史蒂夫就要求婚了,想一想也有点想念罗医生了呢。【别告诉我你们已经不爱罗医生和巴基了喔…………

-------------------------------------

还有一个被问很多遍的问题:《重逢的三个昼夜》二刷时《史蒂夫罗杰斯情诗选》仍会作为特典一起印刷。诗集有的,有的,有的

12 Jan 2016
 
评论(76)
 
热度(106)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