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现在我明白这个计划根本没用,我不会按计划来的…………

#请自由地…………



-------------------------------------------------------


年底了,捋一捋明年的同人小说计划罢。

1. 年初完成《雪地的三个昼夜》、《我的绝症男友》。

以及《雪地》的两个番外(暂定):a. 史蒂夫与巴基回到1945年的时代广场参加狂欢;b. ……

2. 盾冬中篇,四个不同时空不同身份的故事,暂无标题,目前代号“四唧”==| ——公爵家少爷巴基&画廊主人巴恩斯先生&罗马纳佛那广场卖艺大学生詹姆斯&芭蕾舞演员巴基。(已经用尽全身力气控制自己先不开这个坑了。一定得忍住,等雪地和绝症男友写完再开坑…

3. 芽詹短篇。(从没写过,被马洛伊山多尔撩拨起来的。一出现就已有了极具体的句和段了,所以也变成了非写不可Orz

4. 四月份完成《史蒂夫罗杰斯读书笔记》。(一边写一边给阿B排版)

5. 五月开始写:盾冬奇幻AU长篇,海上漂流的海盗舰队城市,卧底史蒂夫医生与九头蛇海盗团头牌寒冬战士。(16年估计写不完,要写到17年去了

6. 盾冬角斗士AU中篇,年轻贵族史蒂夫与角斗士冬兵,圆形竞技场黄沙之上鲜血激荡的一天。(穿插着写这个吧,实在太心痒了)

7. 《光明消失在我吻你的时候》,POI同人,还差一个结尾,两年多的坑,16年一定得填平。

8. 还有一篇Sebastian美貌论文。(也搁在心里一年多了)

9. 《寻鹿人》会完成。大概长度三四万字。如果能按时写完就还放在绝症男友的本里。

以上条目中,有的脑洞已经生长了一年多、不写出来自己都放不过自己,有的开了脑洞之后一直不想写但已经下意识读了好几本历史资料所以根本没办法不写,有的是被美腻的gif刺激了跟基友新开的脑洞、虽然时间短但生长神速、已经须眉俱全,总之2016这一年,同人方面大致已经安排满了(而且看样子已经溢到17年去了)………………

一定一定一定不能再开新坑了!绝症男友就是血淋淋的教训,原本以为只是炮友爽一下,不料动了真心、后果就如此严重……一定要,严格执行以上计划!不能再被什么撩到就突然兴起去找炮友。管住自己的幻肢

明年也是一个在盾冬坑底买的房子里安静地写文还贷的年头。

正经小说方面,明年也要努力……争取每个月写一个短篇出来,17年可以再出一本短篇集。想了一下,目前对现实主义仍然没什么兴趣,但是之前有个五万的中篇,跟编辑商量,如果再写几个现实题材的中短篇,也可以跟它加起来攒一个集子。明年也要多多努力读书!文史哲,哲方面不能再装死,再不情愿也要学习起来。读书之后多记录点读后感,多写写书评。

也仍然努力秉持一贯的态度,不去看任何纷扰和争论,不伐异也不党同,不诠辩,也不理会,不试图说服任何人。时间太紧了啊,就只埋下头,读我的书,写我的小说吧。

如欲寻我,我在诸事局外。



经提醒,我忘记给美队3之后必将袭来的新脑洞留空档了!………我好方!我觉得我明年会是一个大写的完蛋!(说着就哭躺下了

22 Dec 2015
 
评论(56)
 
热度(197)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