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杯子到了,嘤!跟冬冬哥合个影,以后冬哥罩着你。

顺手记录一下近期可怕的快递……

这半个月买东西都叮嘱店主千万别发“四通”,发韵达,优速,EMS都行。因为自打双十一之后,北京的四通就彻底瘫了。曾经问快递师傅,为什么双十一过去这么久,还是爆仓状态?师傅说,买东西的多,退货的也多啊,这半个多月全是来回退换货的。

上个月买个书柜,忘嘱咐了,店主发了圆通,结果眼睁睁看着物流信息里、东西早就到了北京的快递站点,等了6天还是等不来(同城,送了6天!),圆通所有电话早就全部打不通了。等到周六,实在着急得受不了,就跟小薛坐公交去找那个快递点,打算再坐公交两人把书柜木板子扛回来。

结果发现根本找不到,寒风中俩人到处追着蹬三轮的快递师傅们问,画面非常感人。

找啊找啊找了四十分钟……咦这里有一家动漫周边店好好玩的样子呀,两人进去逛了半天,正玩得起劲,快递师傅打电话来了!说上午给你们送书柜。

火速赶回去接柜。师傅说他根本不是圆通的,“圆通爆仓好久啦,我们是别家快递的,他们把东西分出来让我们帮忙送”……

后来发现书柜好鬼重!!!当初打算坐公交扛回来根本做梦。两人搬上六楼歇了七次(并没)换了五种体位。

——让快递师傅搬是要加50块钱的。所以搬进屋之后,小薛说:不赖不赖真不赖,每人挣了25块!

买杯子时候,跟杯子店主聊了几句,他人在上海,说,我们这儿更恐怖,重灾区啊,发个货起码13天以上才到。

所以摸着小鹿杯就有一种“孩砸你能这么快就赶来跟冬哥和我会合,太不容易了呜呜”的感动……

10 Dec 2015
 
评论(10)
 
热度(58)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