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上午和T胡乱猜队3剧情,我原本猜队长手拽直升机,可能是拖延时间、给巴基赢得逃跑机会,不过结合罗素哥俩的访谈,导演说队长这个动作“是为了阻止起飞”,T说,冬一定在直升机里,所以队长拼老命也要拽住。

我:然而后来坠机了,你队的表情又不像是焦虑、不像是怕直升机里的冬摔坏啊……所以巴基是吊在飞机下边的玻璃笼子里,你队拽住飞机,拖延时间给蚁人破坏吊绳和笼子的机会,笼子与飞机分离,我冬逃走,你队被扫射。

T:然而活捉冬兵、却射杀队长,这命令也不大合情理……

(总之就是仍然想不懂)

T:你看本来队长是服软了的,但冬被冤枉、又被追杀,所以队长还是炸了、还是决裂了。这个好处在于,队长不是政治立场不合就抡起盾牌打架,是有过程的,无奈触碰到底线,他才奋起反抗。

——所以队长有点像吴三桂,本来不想打,本来想服软,奈何你们欺负我的圆圆!于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我:好什么好!我冬成了你队跟政府闹掰的祸水,这不成陈圆圆了?

T:……对啊!所以他才要这么啊!

………………理据服。

T:终于明白冬兵为什么要胖成圆的了……

26 Nov 2015
 
评论(37)
 
热度(175)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