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壮,冬冬胖,队长冬冬好鸳鸯。

冬冬说:我觉得我好像有点胖?

队长说:不胖不胖你不胖,胖了才健康!我再给你盛碗十全大补汤,我再给你切盘蒜泥火腿肠。

冬冬说:双下巴,直晃荡。腰围又要涨,肚腩没处放。我还是觉得我有点胖!

队长说:不胖不胖你不胖,胖了才上相,胖了最漂亮!九头蛇,太混账,这就给你来补偿。来来来,再吃两块小蛋糕,蛋糕上边洒糖浆。吃完咱就****炕!

冬冬胖,队长壮,队长把那冬冬扛。扛上床,床儿响,被翻红浪好春光……

【中间星星字你们自己填空

(某人说现在唯一要担心的是为什么你冬胖成圆的了……

(本来下午回到家想写完一章,结果…整个人都王男烟花脑.gif,明天吧

25 Nov 2015
 
评论(43)
 
热度(368)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