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度过了(没有机会碰电脑的)周末之后……还是胡乱写点repo。

看到他之后只觉得他玩得快活、感受到被爱最重要,身为fangirl的我获得什么、开心不开心一点都不重要。
他真是不上相,真人有150分美貌,落到图片上只剩70分。

然而就靠这70分……也够颠倒万千颗心。

——长身玉立,星眸皓齿,转盼多情,语言常笑,天然一段风骚,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心里无数乱七八糟的词汇乱滚

作为一个演员,attractive是职业素养。在人群里不会发光的人是没法干这个行当的——所以我并不惊讶他如此出挑、眼神和微笑都如此令人眩晕、擅长各种教人心猿意马的小动作。每位迷人的演员先生女士都具有独特的魅力,俘获对这种魅力有特殊喜好的人群。

就像星光也在寻找仰起头观星的眼睛。

对于无感的人来说,所谓魅力就全是虚设:20号那晚活动设在商场一楼,导演、Matt和Sebastian站在舞台上领受掌声尖叫的时候,二楼有很多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吃饭聊天,根本不往这边看一眼。对他们来说,Sebastian只是个从没听过名字的陌生人。看一眼,“哦,很普通一个欧美人长相啊,满大街都是啦(试图安利Seab给某女友,受挫,该姑娘的原话),哪里比得上xxx,xxx……”

(跟我师兄说我会去参加这么个活动,我师兄悲愤地怒吼一声:马特达蒙是我的!【所以马达是直男们的男神嘛,哈哈哈哈

所以红毯上全是Seba的粉丝,也不奇怪,马特的粉丝们估计都比较年长而且宅男居多(?),不会像女生们一样追星追到红毯来吧。

后来师兄一直在群里夸马达,连“内圣外王”这种词都出来了Orz。另一个博后师兄冷冷地说:马特达蒙有什么好的,一张马脸,没啥演技,这几年还有点肿起来的样子……

摊手。所以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我有一个女友念了纽约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毕业后留在好莱坞找机会。去年跟她见面时,装作不经意,小心翼翼地把Sebastian混在一群演员里提起来,她轻描淡写地说,他也就算是小红人吧,得看以后接片接得怎么样,不好好发展,糊得很快的。

后来我决定不再跟外人提到Seba了。)

其实从一个前媒体从业者的角度来说,我本来期待红毯和活动放在更专业、更具密闭性的地方,当然,只有一个导演三个演员,搁在一个超大地方做红毯仪式也有点尴尬,不过中小型红毯也有更好的地方啦,比如东方剧院、银河Soho……

我以前会抗拒叫384或包子(是我就是这么别扭),跟人聊天时基本用简写seb或塞巴。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称呼他的昵称(他又不认识我)。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叫他384或包子了——因为他都这么叫自己了。

哦对了,在场外排队的时候遇到了很好的妹子们,感谢你们愿意买我的书,再次鞠躬。感谢铁臂美人给我买热饮,不要紧,以后一定还会重逢的。

不过,忽然被妹子在身后幽幽地问了一句“雪地什么时候更新”,一身冷汗哪XD

跟腐格格相认了也好开心,在q上说来说去其实就在几十厘米远的地方……更隆重感谢卡米娜妹子允许我在她制作的小队医黏土玩偶上亲吻了一下。早就跟她说,那么棒的礼物,Seba肯定会放在自己柜子里当摆设。果然他后来晒礼物时晒出了那只黏土队医!……哦,现在他会把带有我唇膏印和吻痕的玩偶放在柜子里了。

(嘤嘤要赶紧学做点小手工了!赶在明年队3之前学会做一只包!

对了我会绣花,那从现在开始一针一针绣一个包好了><)

----------------------------------------------------------------

周日北京大雪,早起跟薛先生一起趴在窗上看雪,此人忽然兴冲冲地说:咱们去公园!

我就这么满心想着Sebastian会不会从酒店出来时仰头看看北京飘雪的天空,被拽上了人民优步。

后来去饭馆要搭一趟公交车。薛先生说,咱们要坐384路。

登上384路公交,刚好是384在飞机上晒袜子的时候。

Sebastian的职业生涯还会很长很长(对比起运动员,这点真的好欣慰)。虽然目前对他挑片的路线倍感幽怨,不过还是愿意对未来充满希望。期待某一天他会变成一手文艺片拿奖一手商业片撑票房的一线大咖,而某一天他会带着他主演的口碑票房都好到爆的大片到中国来,在国家大剧院走红毯、办首映。

那时也许他会在红毯上微笑说道:“冬日战饺们,好久不见,你们好吗?想念我吗?”

我衷心希望那一天,我也在那儿,夹杂在战饺群里对他高呼:“Yep, miss U so much!包子。”

23 Nov 2015
 
评论(54)
 
热度(451)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