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B的对话:

我:话说雪地是不是已经算最虐的了?……应该没别的比这个梗更虐了吧?(顾盼自雄状


然而她淡淡地说:不,雪地还不算最虐。

这一刻我的表情→


感觉就像站在魔镜前,听到魔镜说,不,王后,你还不是最美的!


B接着说:你之前那个XXX脑洞,要是写出来,那就算是到头了,再也没什么能更虐。那个真是太厉害了,极致了,彻底的……形神俱灭……



我:哎哟喂,被你这么一激,我还真就想把它写出来了!撸袖子!……

B:那你必须一次发完,实在太虐,吓人一次就够了。

我(忽然想到一件很严重的事):到时我被群殴到奄奄一息,你会踩着五色祥云来救我吗?



B:那个,我可能会……在下边评论里不起眼地声援一句。


我:……离婚离婚!跟你这无情无义的人过不下去了……


13 Sep 2015
 
评论(46)
 
热度(36)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