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电影道具拍卖介绍册

图片源于“《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电影道具拍卖介绍册”。昨天找资料时阿B从电影道具拍卖网上弄下来的。总共221件道具,每件都有极详细的描述,有很多有意思的细节。

巴基巴恩斯第一套衣服售价$600-$800

介绍(图片旁边的英文小字):史蒂夫罗杰斯最好的兄弟情人巴基巴恩斯的被俘装。备受折磨、步履艰难的巴基被罗杰斯从佐拉的实验室里救出时,穿的就是这一身。包括绿线衣,裤子,长筒橡胶靴/绑腿,未填写的空白狗牌(blank dog tags)。以及一支九头蛇突击步枪(塑料的)。

【咦,为什么狗牌是空的?】

【以及模特君的鞋带也高度还原、非常不羁地没有系…】

买衣服能送一个巴基哥哥吗?送一夜也行(你以为是买车送车模



 美国队长服装售价$6000-¥8000

介绍:舞台表演用的弹力短上衣,红白蓝三色,带前拉链;

腰部和袖口有松紧带的短夹克;

带战损痕迹的伞兵长裤;

棕色皮靴、手套,蓝腰带,以及从舞蹈演员化妆室里偷来的蓝头盔,前头印A字,两侧有翅膀;

与头盔配套的,还有在营救巴基和战友们这段戏中佩戴的护目镜。


巴基中士制服价格$600-$800

介绍:深蓝色棉质尼龙夹克(原来他那个叫夹克,我一直叫棉袄);

肩膀上有美国队长翅膀图案补片(真的吗?!这么说中士早就被标记了啊[雾])

领口带纽扣的黑毛衣;(可以把扣子扣紧挡风)

棕色帆布裤,黑皮带,皮革腿罩,皮靴;(腿罩,我喜欢这个东西)

M1941式约翰逊半自动步枪。(曾被美军士兵调侃为“水壶”“孕妇”的M1941…

【介绍册里的模特能不能别这么丑……我巴基是脑门大而已!不是发际线靠后!不是秃!】


 美国队长全套制服价格$20000-$30000 

(一样的蓝棉袄夹克,一样的队长制服,模特们很好地诠释了“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队长的模特是地包天嘻嘻嘻)

介绍:整套制服分为三部分,以弹道尼龙布制成,背面有橡胶涂层。

制服包括:带弹力箍筋(鞋上沿那一圈)的靴子,长裤,长度至中腹部的弹性内衣/汗衫(应该是贴身穿着,外观看不见),独特的红白蓝三色、带内嵌式护腕的塑身防弹上衣,肩膀衬垫,象征爱国之心的星星胸章。

另有:棕色皮革手套,荷弹皮带,手枪皮套(内有橡胶制点四五口径手枪),棕色高筒靴,印A字、两侧带翅膀图案的皮革头盔面罩。

【看到有资料说,在二战期间,1911点四五手枪只配备给军官和班长,并不是美军步兵的制式武器。】



 队长座驾售价$12000-$15000

介绍:哈雷-戴维森WLA机车,是该公司于1940s为美国陆军特制的军用摩托。这一款是作为电影道具的复制品,单鞍,弹簧前叉(还有几句带专业名词的实在看不懂了没翻译)。史蒂夫就是骑着这辆车深入九头蛇基地的。

【“W”:738ccV Twin发动机,“L”:高压缩比,“A”意为美国陆军定制。】


还有几样挺有意思的东西:

 队长上台表演时放在盾后面的台词小抄四张  $200-$300(左上)

介绍:约为12.7厘米×13.3厘米,手写,剧本形式。史蒂夫第一次上台表演时是照着它念的。



 史蒂夫赤足追坏蛋时使用的 假脚  $300-$500(右下)

(额,真是有点怪异的收藏品啊)

介绍:硅胶与弹性纤维制成,很坚固,演员在穿着它全速奔跑时小腿和双脚不会被割伤;

侧边带拉链(好怪异的感觉);脚底像鞋底一样加固过。

两只“脚”内部都有墨水标记着“C E 1”;

长度约为53.34厘米。

-----------------------------好累先翻这么多-------------------------------

#等咱发迹了

队2电影道具未拍卖,没有介绍册可看,好遗憾。

……其实最想买的是巴基哥哥的蓝棉袄夹克,比队长制服还想要。真想穿着它去影院看队3啊!

28 Aug 2015
 
评论(21)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