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绿色的鹿仔喜欢喜欢,谢谢亲爱的赠图❤❤ 我也没想到大伙还总惦记那篇儿……怪不好意思的,其实它有个特甜特浪漫狗血的结尾,真的。等写完雪地,我一定会给它个交代(结局老憋着也挺难受的……

也抹泪感谢支持在下的旧书和新书<3333

BLISS:

“罗杰斯先生,这只鹿是什么意思?”

史蒂夫柔声说:“那是《圣经》中的一句话: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

“我记得,躺在沙滩上等待星座变清晰的时候,我问他,如果你真的是一头鹿,你希望自己是什么颜色的?他说,绿色,这样在森林里就可以有保护色了。

“我说,好,我明天给你画一头绿色的鹿。”



————————《寻鹿人》纳兰妙殊


PS:呜呜呜真的挺喜欢大大的这篇文的,知道大大弃坑后so sad。圣经中这句话太戳我了,唉忍不住画了一幅“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特此向大大表白>3<   文风太爱了!

之前把《世界停在我吻你的时候》看完了后才发现我们老师居然打印过你的那篇“从透明到灰烬”中的一段儿!【汗】


另新书会继续支持哒!


24 Aug 2015
 
评论(15)
 
热度(5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