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晓晓一向精致用心的repo,配的背景都太美 Q3Q

这次插图没我的啦(身体和时间问题,没能赶上交稿),正本内封的鸟瞰图、诗集里的队长军装标准像都是阿B画的。

晓之部屋:

盾冬《重逢的三个昼夜》

文/亲爱的 @纳兰妙殊 太太

美工/ @白城whitecity 

插图/ @腐则天 ;貔貅9号  海报/月石 太太

(图多慎点)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TvT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尽管在设计阶段就已经预感到这本会美到不可思议,但真的想不到摸到手中时会美得让人泪目!

连载时一路追着纳兰散文诗般的优美字句,静静旁观着史蒂夫和巴基之间一度断链、再续前缘的情感羁绊,宛如见证一场梦幻般的奇迹,其间种种又如无声的涓滴细流,随着酸楚、感动和释然一丝丝沁入肺腑,到最后,才算泪盈于睫地松了口气——他们终于重逢,他们再也不会分开QAQ

如今,这篇美文终于以如此美丽的面貌捧在我掌中,拆封前不忍翻阅,翻开后又不忍释卷,设计复古雅致,兼之质感一流。最有趣的要数内页的“昼夜”交替设计,夜部的书页居然是浅灰色的!这简直太妙了!那犹如拉线吊灯般(其实是军牌与玫瑰)的角饰也是美得不可方物~匠心独具。

迫不及待(几乎是手忙脚乱)地翻开诗集,巧合间竟一下就翻到了封底印着(后来才发现)的那首《祈祷辞》,触目第一句话就哭了:

【如无重逢 请让他在彼岸等待

黑浪翻滚 赤焰升腾 我必赴约 我必赴约】

我一直觉得诗要比文难写得多得多。而诗文的力量在于,当这文字像一枝有力的箭镞般“夺”一声飞射来时,我猝不及防,痛彻心肺,却也深深感受到了那种冲破纸面的、无比的坚贞!我因这坚贞而动容,登时又觉得甜了起来TvT(忍不住匆匆抄下这几句,见笑)

我是不是废话太多了?汗。。。

此外,本中美图也比比皆是(诗集中的队长莫非是纳兰你……?XD)各位的画风又奇异地调和在一起,与文字相得益彰。我有没有说封套前后镂空太美了?有没有说内封正反的素描也美得叫人屏息?我前后用了多少个“美”字了呢?真的要词穷了。还是不赘言了TAT

买了此本的小伙伴,等着惊艳吧!

PS:变色马克杯是之前另外通贩的,原已repo在此处

PS又PS:图9是表白大合影~亲爱的纳兰,若是商业新刊上市,务必发广告呀!=3=
 

 
27 Jun 2015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