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的三个昼夜》第一张图


【作者:月石】

 第一张“重逢”本的图。

小月儿画了整30天,裱在画板上一点点手绘。选了两人在车站初次见面的情景,不过跟文里有细微不同:Steve上去搭讪借火,Bucky拿出打火机,被心怀不轨的大盾一把抓住了手……

Bucky王子脑内:Σ( ° △ °|||)︴这男人怎么回事?!喂,点烟就点烟,你抓我的手干什么 (/゜Д゜)/ ……不过他长得真好看呀❀(///▽///)❀……


Steve穿的还是直男飞行夹克+格子衬衣(以及Vintage皮质手提箱),Bucky是毛呢料的长外套。整体色调是温暖怀旧的大地色系,契合故事的年代感。

以及,蒸汽火车君颜值爆表耶!“请各位旅客注意:384号列车已经进站”……对面月台上,由宅总和李四友情客串路人甲乙XD

其实本来只是请她帮画一张随本子发放的明信片,结果画得如此细致!做成明信片就太浪费了,原图有6000×4000那么大,好像很适合做成海报……或者文件夹?

02 Feb 2015
 
评论(47)
 
热度(164)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